clos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跑步的呢......

以前總是很討厭跑步,總覺得讓著操場一直繞圈圈很無聊
每次跑到第三圈半的時候總是會開始很喘,很不想跑
在大學的時候總是想說每天增加一圈,慢慢就可以跑到十圈了
可是總是跑了三天就放棄XD

不想跑的藉口很多,想跑的理由很少。

雖然體重一直線的上升,不過還是沒有讓我想要改善自己的體重

反而偷懶的嚐試各種偏門的方法,花了大筆的錢也沒有改善,後來乾脆放棄!
不知不覺的來到大三,因為種種原因逃避了排球,卻遇見了柔道
一開始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卻在第一次大專盃失敗時在洗手間痛哭
也是因為大家的成績實在是有點難看,所以決定奮發向上 ︿( ̄︶ ̄)︿

慢慢開始習慣慢跑就是從此刻開始的吧....( ̄︶ ̄)↗
每一次的練習之前總是要跑30分鐘10圈的熱身,從一開始的跑不完到後來的習慣
慢慢的、慢慢的覺得自己的體力開始上來了,心肺也更好了

雖然在當時跑步並不是我的重點,不過卻在有一次的跑步中
感覺到了一種莫名的暢快,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那也是我第一次跑了快一個小時
我在跑了四公里之後覺得體力還很足夠,就決定試看看自己能夠再跑多久
結果到後面越跑越快卻越跑越輕鬆,我感覺風在我耳邊流過,我感覺到我跟前面的人不斷的拉近
我感覺到我的兩腿像是沒有負重的擺動,那一刻,難以言喻,直到現在仍然記憶深刻。

後來慢慢的沒有在打排球,也沒有再練柔道。
可是我卻難以忘記那一次跑步給我的感動,這也是我唯一沒有斷過的運動。
後來開始工作了,沒有那麼多時間運動,只能到健身房跑一跑,做一做瑜珈,
同事問說要不要參加路跑,我想也許這是一個不錯的活動,就開始了我的路跑賽,
第一次參加的時候很緊張,包包不知道在哪裡寄放,起跑的時候要不要擠到前面呢
跑步的時候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被別人的速度影響,第一次覺得看不到確切的地點讓心情好累,
跑到七、八公里的時候腦中開始出現了天使跟惡魔的聲音,一邊在說休息吧~ 一邊在說繼續跑~
而每一次每一次都是看著惡魔的臉而選擇了天使的決定 XD

很喜歡參加路跑的感覺,當一開始跑,就沒有回頭的選擇了,跟人生很像不是嗎
每一個人或是一個人參賽或是與朋友一同向前跑,我,選擇了戴上耳機聽著節奏,維持自己的步伐前進

每一次內心天使與惡魔的交戰總是讓我事後很是回味,回味著當時內心的拉扯
開始可以體會訓練意志力跟訓練體力為何會這麼相似,而這兩者是如此的相輔相成。

對我來說,在跑步的過程中,是孤獨,而我享受著在當中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