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漫跑,用漫這個字比較可以形容我在跑步時後的心情。
基於種種理由,覺得應該要把自己一直以來在跑步的時候所思考的事情記錄下來。

20101219--台北富邦路跑 天氣晴

第一次的路跑賽,在台灣算是非常大型經典許多年的台北富邦(過去為ING路跑)
早上四點半起來,在小七裡隨便買了個麵包就前往捷運站,
一進站裏就可以感受到這場路跑賽有多少人去參加,車廂裡有一半是紅色的包包(路跑協會專屬包)
百分之八十的一看過去就是要去參加路跑的~真是嚇到我了,
原來在台灣有這麼多人會這麼早起的來參加路跑比賽 XD

到了市政府站,匆匆忙忙的跑到寄物處那邊放包包,
然後看了下時間,發覺快要開跑了,趕緊跑到起跑線那邊,熱身準備著鳴槍開跑!
不過放眼望去都是滿滿的人,我心想,看來前幾分鐘大概都是用走的吧~
果不其然的,剛開跑的前十分鐘真的非常痛苦,因為想用自己的速度來跑是幾乎不可能的事
常常被人擋著,不然就是被人踩到 XD 實在是很難跑,
等到十幾分鐘之後開始人群慢慢散了,整個路跑的感覺才慢慢出來。

第一次路跑的感覺真的很有趣、也很慌張,
一開始跑的時候因為一直被人群所影響,整個跑步的速度會被人群拖著跑
所以很快的就覺得呼吸調節的不是很好,
大概才跑了兩三公里吧,就開始喘了,這時候我心裡就在想
我要跑到什麼時候,我要跑到哪裡,我已經跑了多少公里了,還有幾公里,
折返點到底在哪裡呢? 前面的人還是一直跑,抬頭看也看不到目的地~我還要跑多久~~
很奇怪的心理開始亂了,心裡慌了好像更容易累了~
不過既然已經跑了,就撐下去吧,所幸沒多久折返點就到了,
喝了點水,整個身體都放鬆了,大概是因為心裡也放鬆了吧
回程就輕鬆很多,一路就跑回終點去了 ^^

第一次的路跑,很有趣,很多很多人一起在馬路上向前奔跑
可是卻蠻安靜的,不知道大家在跑步的時候都在想著些什麼呢
這種感覺其實蠻好的,每個人都默默的在向前跑的,
有時候會聽到旁邊的啦啦隊的加油聲,有時候會被路上的小石頭絆住而差點跌倒
但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向前跑著,感覺很不錯 :)

喔! 還有路跑的女生也蠻多的耶!! 這真是讓我感到吃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