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8 天氣:晴朗無雲!

今天的土城桐花盃是第一次參加非路跑協會所主辦的路跑賽
一早醒來,五點就拜託我老爸載我去浮州橋,一到了會場
想說參加馬拉松的人好多喔~可是怎麼十公里的沒幾個 @_@
後來做完暖身操,聽到大會報告說,十公里組的是七點半才開始跑 汗( ̄口 ̄)!!
心裡的os: 那我這麼早來是為了什麼.......笨蛋<( ‵□′)───Cε(┬_┬)3
還好我有帶著iphone4,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幫馬拉松選手加油!!

到了七點鐘,十公里組的選手們陸續到場!!
人數很多,大概有一千多人吧,加入親友團以及附近來看活動的鄉親們~
非常熱鬧,後來的有氧老師非常可愛又有活力,所有大大小小的朋友整個high了起來XD

七點二十八分,所有的人在起跑線集合,我開始期待著
不知道非官方所舉辦的路跑賽跑起來的感覺是什麼呢....
槍聲一響,開跑了!!
首先必須說,浮洲橋下的河岸人行道,不是很寬
(其實在還沒開始跑的時候覺得還蠻ok的,可是一開始跑之後,除了最前面的人之外所有人都卡住了╮(﹀_﹀")╭)
不過這對我來說剛剛好,剛開始的五分鐘當做熱身。

跑到一公里的時候,出現水站!!!
這真是讓我大吃一驚,之後大約每兩公里就會有一個水站
而且除了水之外還準備了舒跑、豆漿、香蕉等補給,非常豐富
比起官方大概一半才有水站,真是感覺差很多 Orz....

大約跑到三公里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叔叔,我的速度大約剛好可以跟在他附近
所以不知不覺就跟著他跑了一小段時間,後來他發現我在旁邊,就轉過來跟我聊天
很感謝他一路帶著我跑,因為後來的天氣真的很熱!!好幾次我都想要把速度慢下來
但是看著叔叔還是很有精神的向前跑,也就努力跟著這位叔叔~╮(╯▽╰)╭
不過對叔叔不好意思的一點是,最後一公里的時候,我想要把自己最後的力氣用完
所以沒跟旁邊的叔叔講就往前加速跑了,雖然跑了沒有很久又慢下來了 XD
不過最後到終點的時間比以往都快了一點 <( ̄︶ ̄)> 真開心

這次的跑跑讓我知道,夏天跑步真是很痛苦,好險我沒有穿長褲跑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中暑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yytoy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