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6  

 

晨跑的這些日子以來,

我發現跑完以後,總是面臨兩難的困境T^T

今天也不例外啊!

IMG_1474  

↑ 原本想著輕鬆跑5K就好,一不小心變成跑9K...XD

 

 

那。就。是!

 

 

1. 跑完一定要好好收操!拉筋拉筋~

2. 全身是汗好難過,冬天更容易感冒!洗澡洗澡~

3. 我餓、我餓、我好餓!!!吃早餐吃早餐~

 

是的,以上三種心情同時出現,

真是難為我容量不大的腦袋啊

到底該先拉筋還是先洗澡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早餐呢XDDDD

 

之前夏天時比較不怕感冒,

所以有時候太餓就會在拉筋收操後直接吃起來哈哈哈!

吃飽了才去洗澡。

然而現在時序入冬,不馬上洗很容易感冒QQ

所以都是簡單拉筋完、在身體冷掉以前就馬上去洗澡,

洗完澡暖呼呼的再繼續把收操作完。

至於早餐只能等了...

可是有時候真的好餓!一邊洗澡一邊想著我好餓啊~~(怒火)

奇怪大家跑完步都不會餓嗎?

 

講到時序入冬(離題小天后就是本人在下我)

今天是冬至,也是傳說中的是芥末日。

很明顯末日還沒到,

不管你是想瘋狂告白的、想搶銀行的、

想顛覆形象的、想散盡家財的都先hold住啊!XDD

先看看有沒有魔術師會把隕石彈走...

 

世界照樣運轉,該負的責任一樣也沒有消失。

沒關係啦,至少好吃的東西也依舊在。

(到底有多喜歡吃!)

 

今年有很多的感謝。這是很重要很珍貴的一歲。

IMG_1488  

吃湯圓,大一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