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的陳雅芬,是二十出頭的活力美少女,從她甜美的外表很難看出她是台灣少數能跑進三小時內的女子馬拉松選手。

_KCC7680

雅芬從小就開始跑步,因為對她來說,跑步是很單純的事,只要穿上跑鞋就能出發。

開始接受正規訓練後,更讓她從經年累月的訓練過程中,漸漸體會出一番屬於她自己的生活哲學。

_KCC7886

拋開訓練與比賽,私底下的雅芬就跟一般年輕女孩一樣,喜歡走上街頭,體會這座城市的新鮮事物,感受著街頭的熱鬧氣息。

今天不跑步,讓雅芬帶著我們與她一起徹底放鬆,看看頂尖的跑者私底下是怎麼享受跑步外的生活。

KCC7656

即使是不跑步的日子雅芬卻依然早起,因為這座城市有太多驚奇的事物在等著她。

只要比別人早起一點點,就能看見與別人不一樣的世界。

早晨的空氣每一處都與眾不同,靜下心來細細品味,每一處都會在記憶裡不斷循環。

_KCC7441

雅芬說:「今天的節奏,不是加速、不是衝刺,而是放慢下來,慢慢放鬆。」

_KCC7870

跑步讓雅芬學會堅持,無論做任何事情,她都有堅持到底的決心與毅力。

同時,跑步影響她最大的部分則在於眼前的風景,她不再忽視眼前的景色,踏出去的每一步都是目標、是過程、更是探索。

_KCC7395

漫步在街頭,雅芬常常沒來由的開心、爽朗地大笑,她說:「因為我的身體告訴我:要自在、要相信直覺,要想笑就笑。」

_KCC7332

對雅芬來說,跑步不只是比賽,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

賽道上的雅芬眼神專注,堅毅地邁出每一步,準備迎接場上的各種挑戰。

而不跑步的日子她依然做好準備,輕鬆地踏出每一步,準備迎接這個世界帶給她的驚喜。

_KCC7422

*衣:Nike Tech Windrunner
*鞋:Nike Roshe R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E 路跑 陳雅芬 running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