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十年有成 號召萬名跑友再創紀錄!

擁有全國最美海岸線馬拉松的『2012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將於3月4日在素有「維納斯海岸」美名的北海岸正式開跑,27日特別舉辦報名宣傳記者會,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洪玉玲副處長、臺灣美津濃Mizuno總經理山地守熱情號召萬名跑友共襄盛舉,再創歷年人數新高。目前已有超過7,000名好手報名,歡迎眾家高手一同奔馳在「跑不完,也值得走完」的優美賽道,共同角逐新台幣116萬獎金,打造國內2012年開春最盛大之路跑賽事。

圖一.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洪玉玲副處長,歡迎全國民眾攜家帶眷,一同走出戶外,享受「維納斯海岸」賽道之美。.jpg.jpg

記者會由幼稚園的小朋友以啦啦隊加油舞進行開場後,現場立即充滿輕鬆活力,新北市政府體育處洪玉玲副處長表示,邁入第10年的萬金石國際馬拉松有著全國最美的海岸線,雖然競賽路程具有挑戰性,尤其經過隧道時須特別調整呼吸,但沿線山海交錯的美麗海景,無論對競賽組或休閒組的跑者都是趟值得享受的過程,也曾參與過6公里賽程的洪副處長,邀請全國民眾攜家帶眷,一同走出戶外,享受「維納斯海岸」賽道的美。

圖二.台灣美津濃MIZUNO總經理 山地守,未來將繼續推動馬拉松,讓不分男女老少的全民運動繼續發揚光大.jpg.jpg

長年支持國內體壇不遺餘力的臺灣美津濃Mizuno總經理 山地守今日也特別蒞臨記者會現場,他說,已是第四度冠名贊助的美津濃Mizuno對於能夠參與本賽事不僅感到非常榮幸,未來將繼續推動馬拉松,讓這項不分男女老少的全民運動繼續發揚光大,同時宣布明年將再度邀請今年女子組冠軍齋藤由貴來台參賽,與臺灣跑者交流,分享更多路跑經驗,最後也祝福所有跑者在北海岸的美景下盡情享受賽事,締造個人佳績。

圖三.『2012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宣傳記者會』,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榮譽理事長李昆明蒞臨現場分享自身參賽經驗.jpg.jpg

萬金石馬拉松將於明年正式邁入第10年,10年來深受跑友好評,優良賽事的口碑吸引許多跑者連年報名參賽,連續9年參加本賽事的郭明樹、劉麗珍、林國基、李曉志、曹明仁今日也在記者會上熱情分享參賽經驗,郭明樹選手至今已參與過247場馬拉松,經歷過國內外大大小小的賽事,萬金石馬拉松始終是郭大哥心中最美的賽道,並幽默地表示第10年的萬金石能有更多維納斯女性跑友參與,讓維納斯海岸線更加美如其名!而本屆女性代表選手劉麗珍也共同呼籲,馬拉松不僅可以促進身體健康,更能維持曼妙的身材,期待更多跑友加入馬拉松的行列。

圖四.十年有成,新北市政府贈禮感謝一路陪伴萬金石馬拉松成長的跑友們。.jpg.jpg

另外,本屆賽事更首度新增視障組別,使視障朋友用「心」看見新北市之美,讓馬拉松不僅是路跑賽事,更可帶給社會正面的價值與意義。記者會也特別邀請到社團法人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榮譽理事長李昆明蒞臨現場分享自身參賽經驗,已有12年馬拉松經驗的他號召全國視障同胞勇敢跨出第一步,一個馬拉松就代表一個人生,其中的酸甜苦辣惟有親身參與過才能真切感受。

圖五.『2012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宣傳記者會』,全體貴賓歡迎民眾一同參加萬金石馬拉松賽.jpg.jpg

除了最美的賽道,本屆賽事更特別融合裝扮路跑大賽,記者會現場包含女神維納斯及具有萬里當地特色的番薯俠也以幽默的小短劇吸引在場所有目光,並邀請全國民眾發揮創意,讓選手有不同以往的體驗;活潑且帶有地方特色的裝扮,更可讓全世界看見臺灣跑者的活力與創意。

圖六.『2012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宣傳記者會』,女神維納斯與番薯俠,邀請全國民眾發揮創意,參加6公里組裝扮路跑.jpg.jpg

體育處表示,活動當日也將邀請當地知名表演團體組成最強大的加油團,包含淡水創意踩街團、石門國小加油風箏團等團體,為選手應援打氣,讓選手體驗當地民眾的熱情與活力,進而再創佳績。此外,大會將於終點會場提供熱薑茶、豆漿與粽子,帶給選手滿滿的溫暖與熱量,現場並備有專業按摩服務,使參賽者感受新北市的用心,體驗最貼心的賽事服務,絕對值回票價。

「2012新北市Mizuno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報名方式採取網路報名,目前熱烈報名中!心動了嗎?詳情請洽新北市運動達人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