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運動迷視界-2012 Nike女生路跑 即時拍照篇

[圖集] 運動迷視界-2012 Nike女生路跑 幸運星篇 

小編說: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也有參加這次的路跑活動,歡迎投稿分享妳的路跑心得給大家喔~  只要到運動邦的<邦民投稿>,點選【我要投稿】的按鈕,即可送出妳的文章,期待各位愛運動的女生分享囉~

以下為 [邦民投稿] NIKE 女生路跑心得分享 (陸續更新...)

● 2012 NIKE 女生路跑 by 漢堡哥

● 一起AMAZING│2012 NIKE女生路跑 by vickichi萊姆綠

● 熱血的第一次路跑 by df76226

● |2012NIKE女生路跑|一起Amazing活動側拍記錄| by FanFun 

● 距離棉花糖6/9幸運兒TICC演唱會,倒數37天。 by ball0228

● Amazing~美好的體驗 by articulate 



 

「一起AMAZING 2012 NIKE女生路跑」於4月29日上午6點鳴槍起跑,NIKE第二次舉辦全台唯一大型女性路跑,號召近萬名女生一起跑出AMAZING!

 2012 NIKE女生路跑鼓勵更多的女生投入運動

NIKE希望藉此激發女生對運動的熱情,鼓勵更多的女生投入運動,用運動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心態,造就更精彩的自己。由藝人ELLA陳嘉樺、張鈞甯、鐵人之花汪旖文與NIKE AMAZING CREW*領軍,NIKE馬拉松選手張嘉哲亦親臨現場為大家加油打氣!


NIKE女生路跑 帶動年輕女生運動風氣

NIKE一直以來致力於激發更多女性對運動投入熱情,於2011年首創全台大型女性路跑,其中30歲以下女性跑者約佔七成,NIKE亦持續校園推廣,今年女生路跑更有高達八成為30歲以下跑者,25歲以下更佔五成比例,顯示NIKE開啟年輕女性路跑風潮!

2012 NIKE女生路跑 萬名女生一起跑出AMAZING

擁有八年歷史的NIKE舊金山女子馬拉松,由原先8000人完跑記錄,至今已有25000名跑者完成全程馬拉松,NIKE觀察到女性跑者對跑步運動的態度已由休閒轉為認真,以挑戰公里數為自我期許,故將今年NIKE女生路跑由5公里組增加為6公里組,9公里組調整為10公里組,讓更多女性跑者有機會完成更距離的跑步經驗。


名人號召萬名女生挑戰自我 享受運動帶來的AMAZING

今年的女生路跑更有眾多運動員與明星共襄盛舉,知名藝人ELLA陳嘉樺成功跑完6公里之後更表示:「從去年5月開始接受NTC的訓練,更為了這次路跑特別請NIKE找了路跑教練上課,了解了怎麼運用自己的身體!一開始真的非常的疲累,但我不想就這樣放棄,持續下去以後,發現了運動的有趣和AMAZING的自己!這次突破自我跑完6公里,讓我更堅信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做得到。

ELLA陳嘉樺更鼓勵所有女生:「運動真的很棒!只要努力運動,就算滿頭大汗也很漂亮。因為大方、勇敢做自己就是最美的!一起動起來吧,女孩們!」

藝人ELLA陳嘉樺、張鈞甯挑戰6公里路跑,享受運動帶來的AMAZING
<藝人ELLA陳嘉樺、張鈞甯挑戰6公里路跑,享受運動帶來的AMAZING>

去年完成NIKE舊金山女子馬拉松半馬挑戰的張鈞甯說:「對我而言,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會想要挑戰一些新的事物,實現之後會讓我更了解自己,更相信自己,讓我知道我的身體可以陪我做到任何我想要做的事,發現原來自己有這麼多的潛力,並看到一個從前我想像不到的我、AMAZING的張鈞甯。」張鈞甯亦於完跑表示,「這次跟這麼多台灣的朋友一起跑步也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很開心能在半小時左右完成6公里!」 

在10公里組以38分39秒的成績獲得第一名的國立體院選手廖亭娟表示:「我每天不論風雨至少都跑5公里以上做為訓練,這次10公里的比賽中當我身體疲累時,我就提醒自己堅持不要放棄,相信AMAZING的自己,讓我順利的領先大家跑完全程。」

NIKE女生路跑 萬名女生挑戰自我享受運動帶來的AMAZING
<NIKE女生路跑 萬名女生挑戰自我享受運動帶來的AMAZING>

NIKE運動員汪旖文挑戰10公里路跑
<NIKE運動員汪旖文挑戰10公里路跑>


NTC PARTY火熱開場 完跑慶祝演唱會眾星雲集 用運動一起AMAZING

終點活動區更貼心打造NIKE AMAZING樂園,首先登場的是40分鐘的NTC PARTY,結合音樂、舞蹈的NIKE TRAINING CLUB (NTC)運動饗宴,讓萬名女生挑戰自己沒有極限的AMAZING;完跑慶祝演唱會則由ELLA陳嘉樺、棉花糖、倪安東、SIGMA帶來多首精彩歌曲,為AMAZING的女孩加油打氣;會場周邊還有產品體驗、NIKE+…等女生專屬活動,完美打造女孩們最精采的運動盛會,鼓勵所有女生一起展現最AMAZING的自己!

NIKE女生路跑於終點舉辦NTC Party,展現女生愛運動的自信與美麗
<NIKE女生路跑於終點舉辦NTC Party,展現女生愛運動的自信與美麗>

* NIKE AMAZING CREW歐陽靖、棉花糖、暢銷作家彎彎、部落客波痞與DJ Kolete等人所組成,其中歐陽靖參加了10公里組的挑戰,跑完全程後更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跑步的經驗,同時也是我個人10公里的紀錄中最快的一次,真是太AMAZING了。」


NIKE女生路跑前三名成績:

10K組-廖亭娟(00:38:39)、楊欣琳(00:40:00)、陳昭郡(00:40:19);

6K組-方雅慧(00:23:51)、陳美秀(00:25:43)、張乃文(00:2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