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c-20170825_070154-stickered.jpg

只要到了外地,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早上晨跑冒險去

這件事會讓我整天超有精神的,享受屬於自己一人的早晨,而且大家都還在睡覺時,已經偷偷先完成了一件事了。

AM5:20一早從飯店門口出來,伴隨著一陣冷風

激起不跑不行的興奮心情

出發前,還是要先標記一下地圖,以免找不到回家的路

但 Google Map 卻無法標記 XD

阿,可能被封鎖,不過沒關係

我先拍了一張飯店的外觀以備不時之需

至少迷路還能問一下當地人

15度的氣溫,不動雖然會冷,但跑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整條大街上只有我,好舒暢啊

第一站來到了萬達游樂場的周圍

我立刻被吸引過去,然後就在周邊玩了起來

學習俄羅斯娃娃的表情

雖然學的不像,但我盡力了啦XD

陽光正緩緩的升起,太陽直接灑進了我的眼裡

到處都是俄羅斯娃娃

竟然連路擋俄羅斯娃娃

我好像在Running man中看過這個東西,這不是一個大大大冰壺嗎!

它的外圍有好多小冰壺,但這些小冰壺許多都被拔起來了XD

跑一跑,路口竟然有大黃蜂!!!那柯博文在哪裡?

這一路上人實在好少,繼續往前跑了5分鐘後

終於看到許多當地人

他們手上都拎著一包像豆花的東西

感覺上是他們的早餐

身為一個吃貨,就往他們的方向跑去

果不其然讓我發現當地的小菜市場

好多我沒看過的瓜類!

 

時間才六點多,小市場已經這麼熱鬧了!

大家都在買早餐

有剛剛像豆花的豆腐腦、茶葉蛋、麵食、各種餅類

竟然還有掛上台灣名字的油條

聽導遊說圓要掛了「台灣」兩個字就會賣的特別好

本來想要品嘗一下當地的早餐

但出門實在太趕根本忘了帶錢啊(懊悔

豆槳、茶葉蛋、還有豆腐腦

豆腐腦看起來像是鹹的豆花!

原來在哈爾濱人的心裡,油條是在台灣發揚光大的!

就這樣帶著沒吃到當地早餐遺憾,跑了6公里,還好還記得回飯店的路!

 

飯店的早餐AM6:30開始

我一個人選在靠近落地窗的位子

配合著外面灑進來的陽光

悠閒自在的吃著早餐

來迎接我美好的哈爾濱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分享按個讚」喲!

*我夏了夏哈爾濱-哈爾濱特輯*
2017 台灣女孩勇闖哈爾濱國際馬拉松
哈爾濱啤酒推薦&中央大街小吃大募集&聖索菲亞教堂廣場

我夏了夏哈爾濱之旅遊景點大推薦
我夏了夏哈爾濱-晨跑探險去

想看更多"小毛"文章請按https://goo.gl/CVgnsg

 

arrow
arrow

    薛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