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3月4日萬金石國際馬拉松(半馬21K)

地點:翡翠灣

=====================================

一早就到翡翠灣,早上的車好多快到會場時還塞車,趕緊停好車到會場集合,天都還暗著呢!今天是跑半馬早上的天氣涼涼的,應該是很適合跑步的天氣,希望一切順利!!

IMG_6291

準備起跑時我們在人群後端,老公還跑去上廁所,我就自個先跑囉!

人很多,我們離起跑線也太遠,起跑後隔幾分鐘才真正起跑....

 IMG_6298

一開始是跑進隧道裡,出隧道後就是海邊,沿著海邊跑飄著微微的細雨,加上拍打著沿岸的海浪聲,飄著朦朧得霧氣,氣氛還不錯呢!只是,跑這場前老公說:沒有山路很好跑..怎麼才跑不久就看到蜿蜒的山路@_@,還跑到民宅裡,真是特別的路線,還好今天的山路不太難跑,沒有太費力!就繞著不知名的路線彎阿彎的跑著,跑起來很舒適....

IMG_6302 

咻!一下子跑完啦!這次跑步沒有拍照,所以沒太多的照片可以分享,沿途美景沒拍下來現在想想有點可惜呢!這次的獎牌是萬里金山石門的地圖圖案還滿特別的唷!可惜這次起跑前很凌亂,老公和朋友也都跑全馬就沒拍到合照囉!

IMG_6304

2小時41分完跑(晶片時間)

 IMG_9907

跑完步先去吃個早餐再去接孩子回家!真是滿足!

IMG_6309

IMG_9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