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5 Taiwan X trail running race 9k & 17k - 2012

動感亞洲戶外越野挑戰賽-台灣站

這是第二次參加這個路跑活動,雖然現在膝蓋他自己還在說以後再也不參加(第一次跑完我也這麼說的),那個受汗疱疹所苦的右腳現在也在努力的大發作中,但是這真的是個好玩的活動!(還有~要參加一定要參加遠的不然不划算!!看倌真的要相信這個,光是跋的山涉的水都比9K的多很多呢!!相信我 我是不會騙人的!!)

我的 Salomon Suunto X Trail 9k &17k 戶外越野挑戰賽 Part I 

我的2010 Salomon Suunto X Trail Taiwan 戶外越野挑戰賽PartII 

我的2010 Salomon Suunto X Trail Taiwan 戶外越野挑戰賽 final 

看我有沒有這麼忠誠!!

隔了一年沒有辦今年再來我還是參加了!(而且還是柄持著歐巴桑的心態~一定要跑長的)

很多人參加都是看在附加的價值-送什麼?這很重要嗎?可能相對的重要吧!對很多人來說!像上次哥倫比亞的路跑弄錯衣服的顏色都有人要退跑呢!!我的衣服是送來就轉手送姐姐的小孩了!最近又出了個動物園路跑~好像一出來就秒殺了-好像有個臂袋(似乎很吸引人),星期五在跑步機上就有人在確認說跑短的跟跑長的贈品是不是一樣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的衣服真好看,由第一屆開始都是這個色系的(第一屆的比這次的好看一點~白色多了一點),背面是給廣告商的,所以我們就不翻面了!!

(2012/9/17 上BODY BALANCE試穿了之後覺得衣服很軟很好穿~~)

跑完了17K之後~ 我可憐的腳啊!!他可能沒有好的一天了,大拇指應該明天就會發紫了!!這是這個活動的另一個紀念品!!

(腫起來了!!可能腳要流膿了!!慘了!!而且愈來愈腫!!)

(2012/9/17 BODY BALANCE試用了我這腫脹的腳~真痛苦啊)

看完了噁心的之後~回到事前的擔心的部份吧!!

這個星期出了一個好38的颱風~說是不來的啦!!但是同時東北季風也順道來了!!所以據說會降溫(我十分讚成這一段,太熱的話跑起來會暴斃的!!)但是有雨這一段真的不是太好啊!!

果然~~天氣他很不客氣的就是個雨天

17K的行程是

他的高低差就是這個樣子,下面的那一個部份看了這個之後~~我想原本要拚2個半小時的~我還是回到3個小時的目標好了!!

再看看人家試跑的~~他都跑了2個半小時了,我想我還是想辦法去守住3個小時好了,好歹兩年前也跑過了3個半小時的,而那時還遲到了10分鐘左右,所以若是努力的話我想有機會的!!

報到程序~~

大會這次有準備接駁車,而這次我可就有搭到車了!!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上5:30起床由林口出發果然很從容的車子都搭上了!!

有個今年一定要參加的一個理由就是有時候不得不承認~再不來下次報的可能是下一坎了~~所以有時候愛要及時啊!!!

:『說錯了?』 

9/14 為了這個越野所以晚上的飛輪就沒有上,但是澡還是要洗的,在洗完澡後要回去時

有人問了:『你不上飛輪嗎?』

『被貼標籤了』

因為我怕一騎下去不小心又讓膝蓋太辛苦了!!所以還是回家去了!!

雖然知道回來口的人很多但是沒有想到7:10開始等居然等到了7:30等了兩班車才上車!!

回家的路上順道買了土司,明天的早餐!!

在家裡等著9/15天亮時颱風雨開始下了!!

讓人很擔心耶!!!

不過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不然明天出發手忙腳亂的可不好了!!

服裝準備好了

那個公司送的隨身聽準備好了~Lenka小姐的MP3也準備好了,在這麼硬的路需要一點輕鬆的音樂,這個是2010就準備這麼做的,那時因為遲到了所以什麼都沒有執行!

雨衣也準備好了!

2010送的帽子也準備好了

頭髮星期四就編好了,不然一頭頭髮亂亂飄不是很舒服啊!

跑完的服裝也準備好了!!

:『 不過怎麼都在準備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啊?』

凌晨3:30

在鐵皮屋頂的加持下雨聲聽起來很具威協性!! 

但是我還沒有開始想~不如去拿了衣服就走吧!!

:『你這沒志氣的傢伙!!還說沒有想!!』

早上5:30就起來了!!臉上不用塗塗抹抹的準備動作真的很快啊!! 

早上的車子沒有什麼人所以也算開的很快!!

唉!!雨還在下!

好像有那麼一點的希望雨要停了?

泰山還沒有到天空好像露出了一點點的藍

高速公路上這天氣似乎要好轉了!

看來可以安心睡了

這雲昨天好像看過

有颱風的雲真的特別的好看

一路很順的往木柵動物園

跟著人家走去等接駁車往指南宮!!

打給K'ro時雨明明很好的,沒想到一上車後~~7:50了吧!

這雨真的很無情的下了起來!!

快到指南宮時他下的更狠了!!

:『要不要拿了衣服就回去啊?』 

一車的人被送往指南宮

哥倫比亞路跑送的背包!!很容易和別人的包勾在一起!!那天跑回來在等車時因為一位太太的安全距離太短了所以馬上勾在一起了!!

為什麼很多人等車時一定要貼著人家的背啊!! 

到了!!

:『要不要衣服拿了就走啊?』 

雨好大顆啊!!

雨真的很大耶!!

在還沒有開始跑前大家都溼了!

一路都是小瀑布

這種天氣怎麼跑啊???

等一下就知道怎麼跑了!!

在指南宮找到了號碼435,簽了免責聲明(生死狀)

k'ro 來電了『你領了我的衣服了嗎?』

『沒有!!』

『還在簽名!!』

(怎麼衣服被拿走了?)

k'ro:『要不要跑啊?』

(我想在場地裡的很多人都在心裡OS這個吧!!但是~~~~大家都跑了!)

領了號碼牌,拿了衣服,寄了大包包~好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就跑了吧!!來了都來了!由5:30到8:30~~你也出來很久了就這麼回去你甘心嗎?

『看來也只好就跑了吧!!』

以下~~~我們要跑囉!! 

出發了只好偷借人家的照片了~畢竟我繳械了!!(雖然跑的不快,但是背上的東西少一點還是比較實在的!!)

一開始跑雨就是這麼大,這時我穿了雨衣,雨水沒有打在身上所以不會冷!!

但是跑不到5分鐘!! 好熱!!已經分不清是雨還是汗了!!

於是有好心的大哥便說『要不要脫了?』

對於人家的這個好心其實有時候是會覺得你管太多了,但是真的熱了

~~~『等一等再說!!』

好不容易等到看到路邊的垃圾筒,剛好可以讓雨衣回去他應該呆的地方了!!

雖說是跑,但是其實在上坡比走並沒有快多少,所以沒有鬥志的我就用走的,因為其他人真的也沒有快多少~

當然不包括領先的族群,他們不是人啊!他們是神人!!他們的心臟超強的,要是我的心跳只有50下的話,他們是不是只跳40下啊???還是30下??平時是不太需要跳的!!!

由指南宮出來很快的就入山徑了!!雨還是不停的下開始了踩泥巴水的行程,真的很久沒有踩的這麼盡性了!這是今天很平常的路~爛泥、泥巴水、石頭路!!

又跑了沒有多久『瀑布』!!! 

是38颱風帶來的好朋友嗎?

喔!!!有沒有這麼開心???? 剛好可以將剛才充滿了泥巴的鞋子洗一洗了!!但是這個水可真急!!而且對於不是很高的我真的是~要很小心啊!!一個不小心就要隨水飄流了!!過了那個急流的水之後,一路就跟著前面的紅衣男生跑!!

有一點失了神 ~~~疑?怎麼前面的路有個門????

『走錯了!!』 (2010年也迷了一次)

這是這個越野路跑很常發生的事~~而且也因此害溫老師(很領先的族群)一路來回了四次都在迷路中,據他個人估計可能這次好心的主辦單位讓她多練了4公里!!10/13就要去比鐵人了多練一下是好的!!還好她很安全的跑回來了!!後來老師由後面跑來我還以為她是故意10:00才起跑啊!!(我真的是太淺了!!)

還好我個人只是小迷了一下沒有他們迷的多,之後開始上山~~這個倒是還好,因為大家都差不多慢,慢慢的走,而往下時真的讓人挫了!!腳有時為什麼會有一點微軟呢?所以我寧可讓人超車也不要不小心打滑!!還好也沒有多少人來超我啦!! 只有上坡還算OK!是因為長不高所以地基穩嗎?就這樣上上下下兩隻腳、四隻腳的轉換著!而一路出現了好多次很大的水流!!而且一個比一個急!!據說有人因此水深及胸了!!說真的是跌的滿慘的!!

在這麼刺激的溯溪中也可以看到很多好心人(患難見真情啊!!!),前面的男生都會因為我是一個弱不禁風的弱女子出手相救!!今天握過男生的手是歷來最多的一次,可見這路況多麼的驚險啊!

 真的是太感謝你、你、你了前面的先生!!有時候到了平路也不是那麼好跑, 因為前面的人將他們踩成泥濘的爛泥巴!!一踩就䧟進去!!這時候還是選擇慢慢的走吧!即使我再輕盈的亂跑還是會䧟進去!但是就在這麼沒有鬥志下~愈來愈跑不起來了!!

在過了第一個補水站之後,我忽然到了一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中間,這時候因為是一個人跑,一直在心裡狐疑是不是跑錯了!!就在一邊懷疑自己中還要跑,這時候恨不得後面有人追來, 但是~沒有!!還好因為前面有個障礙大水~~讓前面的人稍微的受阻了所以我知道了我並不孤獨,路是對的!!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在跑的過程中會不停的懷疑自己吧!!(主辦單位~路標真的要再顯眼一點啊!!)

到了指南宮時更是有這樣的問題,還好有先到的老師指引了我~~果然是我最敬佩的老師,那不放棄的鬥志真的是酷啊!!還好最後一段路還有稍微的跑起來了,不然進場還真是不太好看啊!!(以後要練習進場的動作!!即使不是很快的進來也要自信的跑進場!!)

回來了~鞋子他帶了一腳的泥巴水,前面還小小的微笑了!!

果然放了兩年~這鞋子果然會自己解體啊!!(這麼不好看的畫面還是糊一點的好)

冠、亞、季

獎品很在地喔!!高梁耶!!每個人的腿看起來都很訓練有素!!

看來你需要好好的訓練一下了!!!! 

這對夫妻真厲害啊!!

還有早上有個郭姓女子將k'ro的衣服及號碼拿走了!!那位郭姓女子你的是449啊!!不是你以為的那一個號碼!!

這讓終於知道了路跑界的問題,平時我沒什麼在參加的嘛!

原來很隨便的一個人胡亂的報了一個隊名就可以很隨便的將人家的東西拿走啊!!

要是參加了有晶片的比賽就可以將人家的晶片拿走去換錢!!有沒有這麼隨便啊???

衣服完全換好了!!(腳好重啊!)

雖然人家還在跑!!但是我們結束囉!!回去了!!

我的Taiwan X trail running race 17k - 2012 完成囉!!

   

午餐~長壽的石鍋豬肉拌飯+炒年糕 $148$

吃的好飽啊!!

 

(2012/9/17 補)這是那天很厲害的成續單!!第一名的老伯真的太厲害了!!不知到了那個年紀我還能不能跑的動啊!!

因為這家的成績真的不太好找到所以還是自己抄一份好了,不然真難找!!這是以後的目標喔!!加油嘿!! 

 

 我們不厲害的成績單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讓我們看下去!!

2012/09/18結果出來了 17K AA X Trail Finish SEP 15 2012.pdf

3:06:21 唉當時再拚一點就3小時了加油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感亞洲 越野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