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ezFun大尖山路跑自我挑戰賽~幫朋友挑戰的

2012/12/22 末日重生後的第一個痛苦補班日~我依然還是在18層裡煎熬中

K'ro 說女兒生病不能去跑大尖山,所以要我代跑!!

因為最近悶透了所以就說好!

跑一跑可能會忘了很多事!

因為要去跑就只有住K'ro家不然我第一關就卡關了!!到不了會場就是最大的關卡!

真是神奇昨天晚上怎麼會不小心的在包包裡多放了一件運動衣和運動短褲子呢?一切都是天意吧!!

在晚上加了班之後往龍潭出發

9:00在大猩猩洗澡前先打給K'ro~先預告一下以免鄉下人都睡光了就沒有人來接我了!

在轉運站買了個麵包和一個司康,一一將他們解決了,反正明天可能會用到!

9:30左右上了車

沒想到10:30就到龍潭了,比回我家快耶!

到了K'ro 家還是睡我的老房間,但是今天好冷啊!

那個睡袋真的不夠暖,還好我有外套

雖然好久前曾說要11:00就睡的但是一直沒有辦法做到,12:00已經是我最早睡的了!所以在那 寒冰床上躺了快一小時,肚子裡的大腸和小腸互相在打氣! (不過他們也興奮了太久了吧!而且真的只要睡在那床上就有那現像!)

他們是為明天的17.5K在興奮嗎?

不過半夜好像落水了!!

老天爺不要啊!

早上還作了個夢~夢到要出發了,但是那時才四點多,驚醒後那時雨還在下

到了5點多終於才是要出發的時候了!

甯一早就被吵起來去路跑,以後長不高都是爸媽害的!!要記住!!

早上起來好冷!因為只有穿著那小短褲啊!和小背心!

拿著早餐~小到快看不見的小小的饅頭和一杯豆漿上車了!我想為了怕等一下吐奶還是少吃一點好了!

汐止沒想到很快就到了!

秀峰國小附近的小7前面人還真不少,我想應該很多人去買雨衣吧!!但是我在經歷過2012/9/15 Taiwan X trail running race 9k & 17k - 2012 之後,我覺得雨衣這東西還是不要穿了吧!沒過多久身體就熱了而到時要脫又找不到地方丟真的是很煩人的事。

不用報到就到大操場~那裡有人帶操,我覺得操做一做不錯,他好像有將馬克操(一兩招啦)改編到裡面去耶!這麼個風雨交加的冷冷天氣下要是不好好的暖一下身,身體他會反抗的!(連大腿都會不想抬起來)

快7:00往出發點出發

因為是晶片的所以分批出發會依晶片時間記錄~是嘛!不然晶片做什麼用的?

準備出發了!大家一定看不到我,但是我應該可以確定我是那一把傘下那黑帽子女生後面那個白帽子後面的那個個子很小的那一隻!

大家也看到了女生很少的!風雨阻止了不少人吧!

出發前大會都有那種澳摩油給大家暖一下膝蓋,有人沒有伸手~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因為人家褲子穿很長啊! 長褲子需要什麼油啊?

那個1771好像是第一名~從頭到尾都是第一名啊!(看起來就是有殺氣! 據說殺氣很重要)

右下角那位先生站的位置很微妙呢!看起來特別迷你!

那個小鴨雨衣我好像看過~是殺人王??

不過今天雨衣的花樣真的很多耶

一開始就是上坡路段~不用這樣暖機吧!!

不過經過合歡山一役2012/10/6 我的第一個半馬! 2012合歡山馬拉松3TH 對這山坡比較不怕了,反正還是有坡就走嘛!能跑就跑,跑不了就走囉!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一開始在我前面的女生只有一個!

但是一個人跑還真的是很寂寞的!天氣又冷~為什麼我要跑呢?每次都會這樣問?不過這次是代朋友出征啦!

這次的補給很快的就到了!

補給1位置天秀宮 2.7km~反正閒著也是閒 所以拿了片蔬菜餅乾就走了!(其實不餓的,但是怎麼知道等一下會不會餓呢? )

這裡有很多的水、蘇打餅乾~

這裡附近其實還是有人的~但是拿了片蔬菜餅後落後了一些人!

補給2位置 水源路口 7km~這裡有香蕉、水~反正又冷又閒 所以拿了段香蕉和一杯水走了~其實~我真的不需要的!

在這裡又落後了一點~

但是在這附近聽到有人說到這裡就下坡了,真是振奮人心啊!!他們開心我也開心!因為不用爬得這麼累了,其實這次的小爬坡我是用鳥鳥跑在慢慢前進的,因為太大步很費體力,但是好想大步跑啊!!

所以在這地方真的什麼都不管的大步跑了~那種彈蹬的感覺真好!!

但是果然是比較費力!!

之後的路就上上下下的,不過因為有暖到身了所以不要看那個小小坡就不覺得在爬那小坡了!

一個人跑真難過,但是更難過的是~後面有人就這麼冷不防的就pa pa pa 的給你衝過去!

補給3位置 汐碇路 11.5km~這裡有香蕉、水~反正又冷又閒 所以拿了段香蕉和一杯水走了~其實~還真的不需要!

到這裡時那位守旗先生說我要是Hold住的話可能會有前3耶!!!

 有沒有這麼開心???

但最後的路段往往是最難守住的,我明明留了不少力的,但是在一次又一次被超過後都沒有想要追回的慾望和力氣~那些留下來的力是放到哪去了?(我想是體重吧!)

跑著跑著手好冷好冰~手上的錶像是大鐵塊又重又冰!(我其實有在想要不要將他丟到什麼地方之後再回來找的,但是~我這麼善忘的怎麼會記得他到哪去了呢?)

後面有位瑩光黃老伯

他pa pa pa 超過我時:『很冷喔!!』

『是啊!!』

又落後了!

 更冷了!(老伯你可以更冷一點)

之後還是在一條冷冷的路上冷冷的又被超過了~沒想到有個女生居然魚目混珠的混在男生堆裡超過去了,所以我這樣變成第3名了!看來跑在集團裡好像比較輕鬆點吧!(快Hold 不住了!)

之後到了大約3K左右時,那時可能是8:25左右吧!!

我想應該8:40左右可能會到吧!

又一堆一堆的人超過去了,但是都是男生們!

每回聽到pa pa pa 的聲音時我總是很有禮貌的站到一邊去讓人家好好的跑過去,希望以後可以不要讓路了!

到最後1.5k時其實真的不太好跑因為又要繞回到秀峰國小所以入巿區,有一些車子雖然有交通指揮,但是比較危險,所以入巿區因為要轉多一點的彎所以速度減了!

又看到K'ro出來打氣於是分心打招呼所以第三名超過我了~~果然完全Hold不住了!!

因為最近比較瞭解路跑的流程所以~看到相機要笑啊!(眼睛要張開一點)但是這麼笑起來好像跑的又太輕鬆了喔!

不過還好沒有停下來擺pose

跑過了25k的之後第一次跑17.5k的發現原來17.5並不長,第一次總是比較痛苦的,之後就會好一點了,所以我可以相信說跑了42.5之後前面的都很短了嗎?

今天的晶片真的有用到耶所以今天的時時間是~走進來就剛好可以拿到了!!還好進來時人不多可以馬上拿到證書!

可是就一點都不能理解在一邊抽的是什麼獎了!

回來後將衣服試圖將變成冰棒的身體變熱~吃!!!

今天會場食物算多吧!(至少我吃了3個包子、兩塊蛋糕、兩杯薑茶~早上的應該都補回來還+)

有很多的包子、很多的蛋糕、一堆香蕉、運動飲料、燒的比喝得慢的薑茶但是他真的很努力的燒了!!

K'ro還遇到他在x邦馬的乘車員,他今天也來跑!!

乘車員:『天氣很冷』

我:『不會熱!!』(今天的優點~缺點會冷)

完全不專業的穿著~你到底有沒有來跑啊?

頒獎時有點亂

主持人還要拿獎品還要拍照真的是太辛苦了!!

主辦單位真的人手那麼不足嗎?

在台上有個在台上拍照的人問我跑多快?

1小時30~40分左右吧?Range 似乎太大了!!(以後我會改進的)

我其實忘了時間!但是被問還是很開心的!

丫母!!我得獎了!!

所以我平均速度是5:41分跑1公里啊!!

難怪佐哥說我不夠努力!

要是我沒有停下來吃補給站的吃到飽?

要是我再努力一點追一下那些我追過我的?

要是我不要那麼禮貌的讓路?

要是我不要那麼會分心

我會更進一步的!!

那是不是不要讓人追過的不二法門就是將距離拉的夠遠啊??? 真是難!

終了~這次得到了什麼?

凍傷的臉

一如往常鐵了的腿

這次多了第四名的盃!!

一個聽不累耳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zfun 大尖山 2012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