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跑步!我從小跑步就很慢 也不喜歡跑步 簡單來說是個運動白癡

 

從小連跑八百都堅持很脫俗的用走的方式走完的我 居然會自願去報名路跑活動

 

因為最近發現自己不只年老色衰還皮鬆肉垮 

 

就常常上健身房(現在社區運動中心都很便宜喔)跑跑步機滑步機 偶爾天氣不熱就跑跑操場阿捏

 

有天在FB上看到朋友分享賽事連結 想試試自己的實力就來報一下動物園路跑盃

 

我一向很愛動物園 小時候還參加過動物園夏令營 住動物園裡面 晚上伴著虎嘯豹吟的聲音入眠

 

還可以體驗吹箭 是個在同儕間很拉風的夏令營哪 連大學都念了動物園隔壁大學呢

 

第一場路跑獻給動物園也是應該的 

 

賽事資料上面寫說歡迎變裝動物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一件長頸鹿的睡袍!

 

一下車發現怎麼只有我穿整套的有點慌張 陪我去的溫老木說妳還戴口罩咧真正丟臉是我吧

 

到處拍照跟檢錄的過程中 很多人過來說想合照 也有人直接對著我單拍 真害羞啊

 

跟吉祥物一樣哪  身為痞客邦的用戶當然也要跟痞客狐合照一下

痞克狐  

 

番茄兄弟也有來代言路跑

我超愛他們的 有人說他們看起來髒 我就喜歡髒東西啊你管我

 

不過他們本人看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矮啊  

 

我穿長頸鹿都快比他們高了 跟他們擦肩而過的瞬間我都鼻酸了

 

鞋墊還是塞回去好了兩位 別理小S說什麼啊!!

 

起跑的時候人山人海 一開始我算跑在很前面 

 

有看到我在哪裡嗎 給大家重溫一下威利在哪裡的兒時回憶

 

本來想說4.2公里對我來說應該很ok 殊不知我真是太輕敵了

 

一開始的路線都是上坡  雖然不是很陡 但對我這種平常只跑平地跟跑步機的肉腳來說 已經修誇吃力

 

加上厚重的長頸鹿變裝服 跑到1km的地方就開始心中滿是悔恨 

 

雖然今天天氣陰冷但穿珊瑚絨材質的衣服跑步簡直整自己

 

但我是跟自己賽跑的人我不能放棄 很多爸爸媽媽推著嬰兒車也在跑 

 

一堆四五歲的小兒在我後面哭哭啼啼的說不要跑了好累 

 

爸媽都跟他說 你看長頸鹿都在跑了不可以輸長頸鹿喔

 

為了當小朋友的好榜樣那我就只好一直跑啊 靠 長頸鹿也累了啊(泣)(還有小孩揪我尾巴!!!!)

 

有小朋友超越我以後轉過來大吼說 我跑贏長頸鹿了啊 

 

其實你只是跑贏一個28歲缺乏訓練的大嬸啊孩子

跑到一半遇到大學好學弟也來參加路跑 就放慢腳步跑跑走走變踏青行程

 

(他說我很像穿了成人包屁衣...)

 

因為跑很慢 一路上不停有人問可不可以照相 也遇到跟我一樣全套配備的捧油

不過他們的衣服好像比較薄 不像我熱到呆掉 還好中間有水站不然我一定會脫水吧

 

這個路跑路線雖然在動物園裡面但幾乎沒看到動物 有點失望

 

只看到一點點斑馬咖稱跟終點有看到長臂猿 整路小朋友看到最大的動物應該就是挖奔郎吧

 

路上還看到一隻整套的皮卡丘 阿恩溝皮卡丘不是動物啊他是神奇寶貝啊 主題搞錯惹

 

今年變裝的人大部分都只有戴頭套 我有去估狗去年的照片

 

看到好多好瘋的啊像這個

今年大家好像都比較保守吼

 

衝過終點線的時候很無感 因為也沒看到終點的牌子還什麼突然就到了

 

因為一個攝影大哥沒拍到我勇闖終點線的英姿 所以還回頭重跑一次

 

耶 

 

我也拿到完賽證明柳 雖然名字跟時間都要自己寫 不過是我人生中第一張完賽證明啊

 

證明我的動物園路跑賽沒有變動物園烙跑賽

 

 

完賽後開始逛攤位 但標示不是很清楚 看到有人排隊就排也不知道在排什麼

 

有一攤貌似發紀念品的 排到以後才說穿紐杯愣死的鞋子才送(燈愣)

 

手冊裡面有附運動飲料跟美祿的兌換券 我沿途心心念念都是美祿 

 

果換運動飲料的工作人員跟我說雀巢今天沒來(燈愣x2)

 

真是令人太生氣了 我一路上都是以往美祿邁進的心在跑啊 說不來就不來真失禮

 

只好去旁邊的麥當勞買杯焦糖奶茶平靜心情

 

在閒晃的時候很多爸媽把小孩推到我面前拍照

 

這小子感覺對我很有意見啊

 

這小朋友是阿嬤帶來的 本來很害怕 但一握手就不放了 有夠勾追

 

這張有種人獸情緣的感覺...

 

大會有抽獎活動 但我維持我逢賭必輸的慣例也是一樣也沒中

 

最後走回停車場的路上還是一直有人來合照 

 

有個問我貓纜怎麼坐的外國朋友對不起啦我不是工作人員

 

我好像跟你講錯了請你回你的國家之後不要恨我啊


 

回家後我不明原因的爆餓 中午吃了一整盤義大利麵配五個珍珠丸子還吃不飽

 

明明平常重訓+有氧都沒這麼餓

 

最後還吃了一個茶葉蛋才有飽的感覺

 

喔對我最後出動物園的時候看到門口有一根長頸鹿路燈

 

忍不住就去跟他合照了 這張是走你看不見我主題(鬼才看不見)

看不見我  

 

累斃惹 老子以後不會在這麼瘋幹這種整自己的事兒

 

跑了4.2k就快喘死 看來半馬對我來說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啊!!!(泣)

跑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